問題詳情

33.某 A 電視節目的收視觀眾為 9 萬人,30 秒廣告的廣告費為新臺幣 27 萬元,而 B 節目的收視觀眾為 3 萬人,60 秒廣告的廣告費為新臺幣 18 萬元,如果廠商是以 CPM(cost per mille/ cost per thousand)來評估兩個節目的接觸成本,請問在其他條件相同的情況下,哪一個節目的接觸成本是比較便宜的?
(A) A 節目
(B) B 節目
(C)兩者一樣
(D)無法比較

參考答案

答案:A
難度:適中0.544928
統計:A(188),B(64),C(85),D(8),E(0)

用户評論

君肚胖】評論

在其他條件相同的情況下A=27萬x1000/9萬人=3000元B=18萬X1000/3萬人=6000元A的接觸成本是較低的

豆哥】評論

題目有表示是以「CPM」評估,所以無秒數問題  -  個人淺見

lollipop】評論

CPM 廣告定價方式